在台灣一定要嘗過的人氣年菜美食:

原PO指出,橘子宅配送到客戶手上時,幾乎過半都「開口笑」,甚至還潰爛流出湯汁。原PO找貨運公司理論,但業者竟表示「只負責配送」,還說「這不關我們的事,客戶簽收單上有簽名,是他自己沒有現場打開檢查的」,要他自行吸收、賠償客戶損失。原PO氣到怒轟「這是什麼情形?有人會打開來檢查完才簽收嗎?司機大哥不會白眼你?貨運公司的老闆娘比我還要兇,真是了不起!」

罰比酒駕重!為何雞蛋禁用散裝賣

台灣這些「鄉鎮」比「市」還猛!

橘子爆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投訴,表示22日配送整箱現採的橘子,但卻被貨運公司摔到殘破不堪,整箱橘子幾乎半數以上都「開口笑」,還潰傷噴汁,向貨運公司反

2016年菜預購 宜蘭

映,得到的回覆卻是「我們只負責配送喔,貨物的保存一概不負責」,還要他自吞賠償金額,氣得原PO怒轟「這是什麼情形?」







新千歲大雪封閉旅

宜蘭外帶年菜

2017南投年菜推薦

客:剩我們在等

好好的整箱現採的新鮮橘子,交到貨運公司手上就變這樣!原PO憤怒地表示,貨運公司運送過程有多粗魯早就時有耳聞,為避免橘子因碰撞潰傷,還特別以「5層瓦楞紙箱」裝箱,並在外箱貼上「水果勿摔、勿重壓」字樣提醒,但仍是一點效果都沒有。



網友看了「爛橘照」後也表示,「這應該是把橘子放在最底層,重壓下才會裂得這麼嚴重」、「扯爆了,這是被拖拉庫壓

基隆市年菜2016預購

過去嗎」、「都幫你剝開了耶,比賣糖炒栗子的還貼心」、「完全不意外啊,我還遇過沐浴乳也流湯的呢」、「北斗爆橘拳耶顆顆!」

光復中學整班穿「納粹軍服」遊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音樂好毛!停止呼吸這幕還是最恐怖

拾獲孔雀一隻!網:阿公那不是雞

▲網友配送現採的橘子,卻被貨運公司摔到裂開、流湯。(圖

2016年菜預購新北市

/翻攝自爆料公社)

害17歲砲友懷孕已婚男求助被嗆歪

快訊/納坦轉中颱下

2017宜蘭年菜訂購

周轉濕冷

答案沒用尺畫「扣5分」惹怒家長

雞蛋不能散裝賣了?違法開罰3~15萬..

離婚退錢!網友真心話紅包被讚爆

2017花蓮年菜預購



為醫療費縫手工

宜蘭2016年菜外帶

包她:全被偷了

▼網友貼出配送單怒批業者根本不願負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帥海巡騎BMW重機比把妹神器猛



大戰1小時!2017基隆市年菜推薦

>南投年菜2016預購

新房客猛嘿咻…女崩潰


0017D4F2F88E656B
arrow
arrow

    more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