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一場代表著和平的盛世閱兵,激發了中國人民空前的愛國熱情。中國馬術屆也將在這個金秋首月,開展一系列的馬術賽事,以夾槍帶炮之勢迅猛地向我們襲來。要不要在踏著整齊的步伐,來這些精成功工商學伴彩的大賽上,再一次熱血沸騰呢?

9月8—10日 2015年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錦標賽2015年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錦標賽暨全國馬術場地障礙青少年錦標賽於9月8日至10日在中國馬術協會基地舉行。由中國馬協組織的作為國內馬術場地障礙一年一度的官方賽事,以場地障礙賽為主要比賽項目,將雲集國內頂尖騎手,成績最好的馬術省隊及俱樂部隊編組,分別進行團體賽與個人單項賽。此項賽事也作為國內馬術場地障礙運動員的積分賽,集專業性、權威性、觀賞性於一身。

9月13日 2015第五屆英國馬球日第五屆英國馬球日將於9月13日(星期日)在唐人馬球馬術俱樂部舉行。這項由路虎讚助的全球大賽系列再度成為中國馬球界的矚目盛事,備受高度關注。本屆參加賽事的選手包括英國頂級選手 George Meyrick、Chevy Beh、Miguel Diaz,當然也包括劉詩來先生,競逐精美定製的British Silverware 獎杯,以及皇家禮炮的「最有價值球員獎」,Holland & Holland的「最佳射球獎」和北京諾金酒店的「最佳馬匹獎」,屆時必有一番龍爭虎鬥。英國馬球日將拉開於隨後一周舉行的中國馬球公開賽的序幕,也將成為英國馬球日全球大賽系列中亞洲之行標誌性的一站。

9月17-19日 2015 「國酒茅台杯」FEI第十屆西塢大獎賽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北京西塢鄉村馬術俱樂部承辦的2015 「國酒茅台杯」FEI第十屆西塢大獎賽,將於9月17日-19日在北京西塢鄉村馬術俱樂部隆重舉行,同期舉行的還將有「中國平安杯」西塢超高賽和「康佳杯」西塢青少年賽。一年一度的西塢大獎賽,伴隨西塢人已走過10年曆程,第十屆西塢大獎賽包含著西塢人濃濃的馬術情結,也是西塢人身為虔誠的馬術愛好者用心辦賽的見證。作為一個民間的馬術俱樂部,西塢人以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維繫著一份事業,不斷提升賽事品質,將西塢大獎賽打造成了級別最高、獎金最高、難度最大的國家級高水平馬術賽事之一。

茄萣國中迎新認識女生9月18-19日 2015青島國際休閑體育大會馬術比賽2015青島世界休閑體育大會馬術比賽,將於2015年9月18-19日在萊西姜山濕地火熱開賽。比賽賽期共2天,將舉行場地障礙賽、西部繞桶賽。場地障礙賽分別進行80-90cm、105-120cm兩個組別的比賽,比賽共兩輪,按最終成績取前五名進行頒獎。西部繞桶賽分別進行:團體賽、個人排名賽及穿樁表演賽三項。一身美國西部牛仔裝扮,騎手手日南國小聯誼握韁繩駕馬而來;溫血寶馬身材矯健,人馬合一輕鬆一躍飛跨障礙……這期間,溫血馬、汗血寶馬、阿拉伯神駒等國內外名駒將悉數亮相。

9月19日 2015北京國際馬球公開賽2015北京國際馬球公開賽將於9月19日在北京陽光時代馬球俱樂部舉辦。北京國際馬球公開賽是由北京市體育局於2009年設立的比賽項目,是國內第一個由政府主辦的國際馬球賽事,也是繼中國網球公開賽、北京國際馬拉松比賽和世界斯諾克中國公開賽后,北京市政府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國際精品體育賽事,被譽為中國馬球發展的風向標,至今已成功舉辦6屆。

9月19-20日 2015中國馬球公開賽9月19-20日,「2015中國馬球公開賽」高級別賽事大幕將在唐人馬球俱樂部開啟!中國馬球忠信國小迎新認識女生公開賽五年來帶給中國馬球的進步有目共睹,無論是速度,還是技戰術水平都提高飛快。在這裏,能讓你體會馬球比賽的中緊張與激烈,聆聽迴響在球場上空馬匹奔騰的聲音。現場你將充分感受著馬蹄騰空間的拼搶與廝殺,也能盡情享受馬球運動帶來的王者氣韻。

(中國馬新南國小學伴術在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