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

【免費電影】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

【免費電影】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心得

相信大家都有搭車搭很久的經驗吧,如果這時有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電影可以看該有多好,今天就是要給你免費看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不用下載的秘訣,相信大家為了下載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BT也很辛苦,時常斷種又找不到載點,且又怕警察上門來抓你看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盜版電影,如何兼具看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又可以合法呢?就是我們今天說得免費看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方法囉!

這部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是遠傳影城播出的,但是有一個重點要告訴大家!!!不是遠傳的也可以看耶!!!這是重點,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的手機就可以看了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像是台灣大哥大、遠傳、台灣之星、GT4G亞太電信甚至是家用WIFI也可以看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影評



★黑色幽默 X 犯罪 X 懸疑,驚艷國際影壇話題力作!
★2014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 參展作品
★榮獲2014美國費城獨立電影節 最佳外語片
★榮獲2014巴塞隆納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2014洛杉磯中美電影節 參賽作品
★2014台北香港當代電影展 參展作品

七十億人的大話,最終只是自欺欺人
  四段感情,看似無關卻環環相扣。這個夜晚,他們要承受撒謊帶來的痛苦折磨…
  私人司機阿桑(羅仲謙 飾)為好兄弟Terrance的妻子Julianne(曾珮瑜 飾)慶生,卻背地裡與Julianne翻雲覆雨,Terrance妒火中燒殺上門來…;與老婆感情破裂的Bellhop(鄭中基 飾)假扮成服務員潛入酒店,穿客人穿過的浴袍、躺客人睡過的床,卻意外捲入出軌人妻(何超儀 飾)的尋歡房間…;即將出嫁的新娘(蔡穎恩 飾)突然逃婚,她想知道誰才是她最愛的人,她依照神秘預言家(林德信 飾)的指示尋覓真愛…;放高利貸的包租公(許紹雄 飾)有外遇,他想一刀殺了包租婆,好繼續他的新戀情…

 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

 輔第7謊言(TheSeventhL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e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